【zry48】抽卡游戏(番外①)

*ooc警告!!!

*补充zry48这边的剧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一阵剧烈的疼痛过后,唐山海艰难地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竟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唔,我不应该是死了么?这儿又是哪里啊?


       范闲晕倒前的前一秒还在想着让王启年给他买个糖葫芦,却没想到一醒来不仅没有糖葫芦,反而多了一堆......自己?!

       我这是玩脱了,然后又穿越了?


       秦明出完任务回来,本来都想好了如何拒绝李大宝的小龙虾邀请,结果却发现自己可能被绑架了,而且手法十分高明。

       喵喵喵?


       陈山是要去给正在排练的余小晚送青苹果的,但是在路上就不知怎的晕了过去,再醒来时已是另一个地方。陈山怀疑这是不是又是日本人的阴谋。

       册那!


       已经腐烂的张显宗望着远去的岳绮罗,心满意足地闭上双眼,从没想过还能再次醒来。当然,就算真的醒来了,早已见识过妖怪的咸粽对这种事也毫不惊讶......吧。

       嗯......我媳妇都能是妖怪,这种事我也可以接受......个屁!那些跟我长得一样的是什么物种啊?!


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等到zry48全体相互介绍完毕,面对面干瞪眼的时候,又(?)一个智能AI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各位好,我是你们的专属智能AI1988号云朵。你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一个平行所有小世界的人造空间。你们将会在此进行游戏,并且有机会见到与你们相关的人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已经无聊到要拽着秦明叽喳个不停的范闲一听,顿时来了兴趣,赶紧问道:“什么游戏?”

       1988:“抽卡游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范闲眼里的光芒更盛了,如果他真的有一只狐狸尾巴的话,那一定快摇成花了,“真的吗?那快开始吧!”

       1988:“你想多了,不是你们抽,是抽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范闲:O_o?

       1988正欲解释,那边的张显宗却突然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zry48:O_o???

       1988:......

       1988:“算了,我先解释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听完后,范闲瞬间理解:“哦~所以我只要能进副本,就还有的玩儿啊!那快把我抽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何安宁默默举手:“所以像我们这种现代的也有可能进入民国时期的副本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1988: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何安宁:我想回家找嘉一......

       裴尚轩一听,打了个激灵,赶忙问道:“那、那要是死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1988:“放心,于副本中死亡只是暂时进入战损状态,并不会真的威胁生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裴尚轩:呼~那就好~

       何安宁:好什么啊?!


       1988:“接下来系统会实时提供另一边的抽卡现况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房间墙壁上就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“快看!是咸粽哥!”眼尖的裴尚轩第一眼就看见了岳绮罗屏幕上的张显宗。

       而范闲则是注意到了打得不可开交的范建和费介,笑得抱着肚子打滚。

       “张离......”陈山只注意到了张离,眼里满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秦明看见已经被惊傻在原地的林涛和李大宝,没人注意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88:你们那边进度怎么那么快?我这边还没解释完,就有一个被抽走了。

0824:嘿嘿~下次注意,下次注意~


张显宗:就......挺突然的。

范闲:好玩么?我也想去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一篇比正文还要长的番外,作为补偿,不接受嫌弃~

评论(5)
热度(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澄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